区合作交流办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16:2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9日,区合作交流办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办党组书记重点传达《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并对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严格落实“七紧盯七严禁”。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弦,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过“廉”节。二是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避免舌尖上的浪费,弘扬崇尚节俭的社会风尚。三是强化落实安全举措。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非必要不离津”,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值班干部要保证通讯畅通,不脱岗、不漏岗。做好用水用电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防止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全办干部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