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助招商 凝心聚力促发展——区合作交流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13:5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市、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部署,区合作交流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助招商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懂招商、会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能力,全力为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此次活动,实地参观了北辰京津医药谷、开发区总公司、河北工业大学先进装备研究院以及智能制造研究院,通过走访观摩、听取汇报、研讨交流等形式,帮助机关党员干部提高招商意识、熟悉招商载体、掌握招商政策,为培养懂产业、通政策、精服务的招商能手,提供一次很好的实践锻炼机会。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招商一线党员干部,必须不断汲取新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在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形势面前,用真心、动真情、下真功夫,打造一流环境,落实顶格服务,保持干事的激情、创业的热情、攻坚的豪情,把这次活动所学所悟所得,转化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战能力,为北辰发展凝聚强大合力、提供强劲动能。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