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共联促发展——区合作交流办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3 10:2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加强域内企业与我办招商引资、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相融互促,区合作交流办机关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北辰分公司聚焦数字科技产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区合作交流办机关党支部坚持党建统领,与中国移动北辰分公司签署“党建和创共建项目协议书”,通过党建共建达到资源共享、协同合作、优势互补,实现支部工作“互联互建,互助共赢”,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拓宽业务工作渠道。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中国移动通信发展历程,以及围绕12条产业链打造涵盖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乡村振兴等重点产业应用场景,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为推动北辰区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发展打开了新思路。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新颖、形式生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对5G数字技术的理解更加深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党日活动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提升招商引资和帮扶工作水平的实际行动,把创新技术、创新思路的运用对标到本职岗位中,继续在本职岗位深耕细作,不断谋创新、建新功,将汲取到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合作交流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