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北辰区小淀镇赵庄村结对帮扶南梁镇白马庙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3 15:1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深入践行天津市委、市政府“升级加力,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有关要求,不断推动“村村结对”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2日,天津市北辰区小淀镇赵庄村向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结对帮扶村南梁镇白马庙村捐赠50万元,用于帮助支持村级党组织阵地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宝远同志出席捐赠仪式,县政府办、统战部、南梁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会上,孙宝远同志听取了捐赠款项使用计划和村级党组织阵地的建设规划,对白马庙村的做法表示肯定。

他表示,自2021年以来,北辰区与南梁镇开展“村村结对”工作最为密切,北辰区双街镇、小淀镇、青光镇各有1个“五星村”与南梁镇的3个村建立结对关系,在党建、资金、人员、技术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结对帮扶,本次的捐赠是落实“村村结对”的最好体现,同时更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同时,白马庙村要树立精品意识,打造高质量项目;要精准使用资金,严格把握工期;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要在后期运维上投入经历,保证好使用效果。

活动期间,孙宝远同志还到列宁小学看望慰问天津市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支教老师,耐心询问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近况,并围绕援甘期间开展好工作进行交流。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