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进第二模范小学讲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12-17 13:50 来源:北辰区教育局
字号

为加强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课理论建设,充分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的关键作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我区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12月8日上午,北辰区副区长贾宏伟同志走进第二模范小学以《学党史 感党恩 做共产主义接班人》为主题,给在校师生上了一节精彩的思政课。

贾宏伟区长围绕“学党史,让红色精神在思想中扎根” “感党恩,让红色血脉在生命中延续”“接好班,让红色事业在传承中绽放”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和阐述。整堂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语言生动,听课师生都收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她寄语同学们要知珍惜,懂感恩,树理想信念,怀鸿鹄之志,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将来争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

通过本节思政课,更加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点燃了同学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壮志雄心,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