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北辰区申报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25 11:11 来源: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根据《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印发天津市示范家庭农场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津农委〔2019〕51号)要求,按照家庭农场自愿申报,镇、区推荐的原则,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和相关镇对照创建标准,对申报的家庭农场进行了材料审核。  

天津市北辰区欣麟家庭农场、天津市北辰区志玲家庭农场、天津市北辰区禾园家庭农场、天津市北辰区聚鑫家庭农场纳入农业农村部门家庭农场名录管理,在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正常经营1年以上。经营者素质较高,基础设施完备,生产相对稳定,经营规模适度,经营管理规范,生产产品质量较高,示范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明显,生态效益较好,信用信息良好。符合申报天津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的条件。

 特此公示,公示期5天。

                                                                              区级监督电话:26397130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