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旅游、搞民宿,这场民宿培训干货满满!

发布日期:2022-07-15 09:19 来源: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7月12日,2022年北辰区民宿经营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各镇50名农业和旅游系统的工作人员、民宿经营业主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活动受到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和天津市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高度重视,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组织干部处的沈悦副处长、天津市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秘书处领导原帅和陈建林同志出席培训活动。

培训班邀请仇淑英、王文东两位专家从民宿服务意识、服务礼仪规范、民宿从业人员职业形象塑造和民宿特色经营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现场讲授、示范等方式,让学员们更加直观地学习掌握每个环节的操作要点。学员们沉心静气,认真听讲,纷纷表示从本次培训中收获颇多,不但掌握了服务技能,也对以后民宿经营更有信心。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