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委系统开展“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4 12: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为加强党建引领,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业,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良好家风,农业农村委系统组织开展“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农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杨柳青石家大院参观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展览共分为历史篇、阳光篇、警示篇、廉洁篇四个部分,揭示了刘青山、张子善腐败案件真相,展示了党中央和天津市委坚定不移地展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光辉历程,通过国内典型腐败案件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展后,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身作则、争当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