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委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8-24 12:0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农委特邀请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刘振义同志,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展宣讲。

刘振义同志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主要任务;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推进新,七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我们加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通过这次宣讲,我们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农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牢牢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