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开展“两节”期间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09 15:31 来源:北辰区农业农村委
字号

中秋国庆将至,为切实有效维护公平有序的节日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区农业农村委开展“两节”期间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执法检查。对在我区注册登记的12家林木种子生产企业和苗木花卉市场集中开展执法检查。

9月22日,区农业农村委联合公安北辰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对中环花鸟鱼虫市场部分苗木花卉售卖点进行了检查,并向市民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行政许可管理办法》和《天津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委将继续严格执法,坚决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违法行为,维护经营者、使用者的合法权利,规范林木种苗交易行为,促进我区林木种苗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