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召开林地保护利用规划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23-06-27 10:36 来源: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2023年6月6日下午,我委召开北辰区林地保护利用规划工作推动会,张志旺书记、姜立强队长、江乐泽主任、魏建军主任、任少松主任参会,听取市测绘院同志汇报。

本次编制的《北辰区林地保护利用规划(2021-2035年)》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有关规定,统筹协调林地保护与利用的关系,推进林地科学管理,对促进北辰区生态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领导听取了《规划》的阶段性成果,经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规划》基础数据详实,客观评价了上一轮规划实施情况,总体布局合理,管理措施到位,符合相关规定和北辰区实际情况,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志旺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北辰区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编制工作,充分衔接国土空间规划,确保规划编制工作落实见效。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