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11:03 来源: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今天(3月3日)是第十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进一步提高公众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北辰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区农业农村委组织相关人员在集贤公园等处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现场宣传,通过在人员流动大的显要位置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向过往群众宣讲最新国家和我市相关政策,宣传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公众防治林业有害生物的意识。

近年来,北辰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 保护中发展。持 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加大对辖区内林业有害生物发生的巡查力度,做到精准防控、绿色防治,有效保护林业生态资源。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