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开展豇豆安全生产专项治理

发布日期:2023-04-18 10:36 来源: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生产全过程管控、深化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治理,我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市农安支队前往青光镇,入户开展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向种植户发放宣传挂图,讲解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和豇豆专项治理行动。在动态掌握我区豇豆种植主体情况的前提下,压实主体责任,推进生产方式转变,保证不合格产品“不离地”。活动中,告知合作社负责人及时督促承包种植户完成生产记录规范登记,保证农产品生产全流程可追溯。

在今后农安执法中,贯彻“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植保方针,有效推广豇豆质量安全管控技术性指导意见。重点宣传严禁使用禁限用农药,常规农药使用要严格执行农药安全间隔期规定,对上市豇豆产品有针对性的做到批批自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