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委组织前往杨连弟烈士纪念馆开展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08:52 来源:北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青山处处埋忠骨,缅怀英烈寄哀思。在2023年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树立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深厚氛围,4月4日,农业农村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杨连弟纪念馆祭扫英烈,弘扬安全、文明的祭扫新风尚。

站在园内的烈士像前,全体党员在杨连弟烈士的塑像前,整齐肃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进入馆内,党员干部仔细观摩一件件红色文物、一幅幅历史图片,透过这些物品和图片感受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者为了国家与人民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精神。在影音室内观看了纪录片《国家记忆:神勇铁道兵杨连弟》,从烈士家属、战友回忆和他生前工作战斗的珍贵影像中,大家充分感受了杨连弟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捍卫钢铁运输线的壮烈感人事迹和可歌可泣的牺牲奉献精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英雄先烈杨连弟的伟大事迹直击人心,要永远铭记烈士忠魂,以英雄为榜样,通过学习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了革命年代的艰苦奋斗历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