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09:44 来源:北辰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217午,医保局践行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宣讲。

 宣讲现场以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从经济发展的突破性跨越、经济社会的转折性变化、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伟业、疫情防控的全局性成就等方面深入宣讲。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坚持将医疗保障工作作为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民生工作。通过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糖尿病门特签约健康主管机构、异地门诊联网结算、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等医保制度政策的宣传,有效落实“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要求,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医疗保障需求,确保党中央决策和市委区委要求件件落地、条条落实、事事见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医保局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把力量汇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局干部职工将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医保工作新篇章。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