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治超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1 15:35 来源:北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 工作成效,严厉打击“双百”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有效遏制因货车违法超限超载引发的群死群伤交通事故发生,以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运管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双百”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专项治理行动。

8月来,我支队联合交管部门、执法总队共组织开展4次“双百”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专项治理行动,出动4辆车、8人次,于九园公路立交桥、九园公路与京津公路交叉口及外环线引河桥装饰城附近开展联合执法 。执法过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固化联合执法机制,规范执法流程,发挥科技作用,强化协同配合,严管严控严打“双百”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构建“源头监管—路面查处—责任倒查”全链条式协同打击模式,通过开展严打“双百”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加大对“双百”违法车辆查处力度,提升源头、路面、事后全链条惩戒能力,完善“双百”违法车辆深度分析机制,保持“双百”违法车辆治理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我支队将开展以案释法活动,发挥舆论导向和监督作用,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向社会公示治超执法监督电话,认真核实处理和解决群众诉求,及时回应社会对治超工作的关切,做到回复率、满意率100%。营造“不敢超、不能超、不想超”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