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召开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16:2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切实解决道路运输执法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中央依法治国办市交通运输委和委依法治办工作部署,北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高度重视,于412日召开了北辰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局机关各科室、执法支队、公路养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区运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好专项整治。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坚持刀刃内向,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对1234512328服务热线收集的“三站一场”和中心城区重点区域出租车执法不规范问题、引发重大舆情的执法不到位问题、大货车严重超限超载和违规驶入高速公路问题、执法“寻租”和执法不廉等问题,深入进行自查自纠,建立问题台账,实施销号管理,对存在的违法违纪问题要责任追究到位。要把能力提升作为抓落实的根本目的,以专项整治为契机,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建设,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全面提升交通执法保障能力和水平,全力锻造高素质的交通执法铁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攻坚克难,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任务,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这场专项整治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北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

2023412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