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研究室深入区农委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30 18:0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政府研究室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研究室服务大局、服务决策职能作用。近日,区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春明同志带领研究室干部,深入区农业农村委开展走访调研,充分了解部门亮点工作和突出问题。

在区农业农村委,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粮食生产和“菜篮子”稳产保供、种业提升行动、三产融合、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双方围绕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农业品牌效应发挥不充分、农村环境整治仍有盲点、村集体经济实力不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研究室将继续深入商务局、人力社保局、城管委等部门,为高质量服务谋划起草2023年《区政府工作报告》打下基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