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研究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四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11-25 18:17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政府研究室
字号

根据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11月25日,区政府研究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四学习研讨,党组书记、主任张春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楠参加。

会议由中心组成员按照交流研讨要求,分别谈了学习体会,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创造了良好条件。

下一步,研究室将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进一步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