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领导赴河北工业大学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1 09:09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日前,北辰区领导带队到河北工业大学走访调研,与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韩旭、副校长马国伟等深入座谈交流。

实地察看河北工业大学先进装备工程与技术研究院和科技成果超市运行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校方就谋划建设校园周边科创园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调研指出,河北工业大学历史传承悠久、人才基础深厚、科研实力强劲,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北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北辰区产业基础雄厚,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产业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多年来,北辰区与河北工业大学深化合作,推进高水平政、产、学、研、金协同联动,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双方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高端人才集聚、未来产业培育、产业结构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助力北辰区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密切跟踪服务,协助高水平规划建设科创园,定期协商调度相关工作,用心用情深化务实合作。

韩旭对北辰区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学科布局规划、科研团队成长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河北工业大学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优势学科为依托,围绕前沿基础研究、技术创新和产业迭代,充分发挥基础研究对产业孕育和孵化的引领作用,从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源头提供基础研究支撑,将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为北辰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