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为要 奋勇争先 北辰区专题调度部署经济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16:09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日前,北辰区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全力以赴稳增长、优服务、促发展,实现全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连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上下贯通、协同发力,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入开展“三问三解”助企活动,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有力巩固和增强了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全区上下要保持定力、乘势而上,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有力有效开展工作,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坚持讲实干,弘扬“无奋斗不北辰”的拼搏精神,紧盯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在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上下功夫,在科技创新、产业焕新、城市更新上求突破,着力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厚植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坚持讲方法,增强抓经济工作的能力本领,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亮剑突围、创新突破,有针对性地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肩上有责、履职有效。要坚持讲细节,践行“一线工作法”、“细节工作法”,大力弘扬现场办、马上办、痛快办的作风,聚焦企业所急、发展所需,深入一线现场办公,主动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用心用情用力纾困解难,增强企业投资发展信心。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