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北辰区政府门户网站值班读网制度(试行)

发布日期:2022-10-21 15:45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为保证天津市北辰区政府门户网站全年不间断面向社会公众正常开放,持续提供全天候服务,及时发现不可预见异常情况,及时处理问题并恢复正常,特制定北辰区政府门户网站值班读网制度。

一、值班规定

1、政府门户网站实行工作日、夜间、节假日值班读网制度。
  2、各镇街、各委办局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信息公开网页以及责任栏目的值班读网工作。

二、值班任务 

1、工作日内,各单位的值班人员负责及时对各个栏目信息进行更新,发现页面及信息出现的异常问题,要及时上报解决问题,保证网站正常运行。
  2、国家法定节假日及省、市重大活动特殊安排假日期间,由值班人员负责浏览本单位负责的网页、栏目,查看页面显示及信息显示是否正常,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政府办、联系维护人员进行处理、恢复。
  3、临时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要求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随时可以取得联系,如网站出现问题要求随时进行处理,恢复网站正常运行。

2、值班人员要随时检查本单位栏目,发现错链、错误页及时删除或撤销,保证网站各页面正常显示。

3、各单位一旦发现网络安全出现问题,须及时上报区政府办相关工作人员,并配合政府办及技术人员尽快恢复网站,维护网络安全。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