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清明节期间三义村骨灰堂祭扫服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5 17:21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人民政府
字号

各位市民: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文明、环保、安全的祭扫新风,推进移风易俗,贯彻《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落实工作举措,三义村骨灰存放处特发通知如下:

1、三义村骨灰堂开放祭扫,各项业务正常办理。

清明期间工作时间:3月23日—4月14日

上午7:00-11:30(节假日无休)

咨询电话:26394127(工作时间接待)

2、根据《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禁止在骨灰堂及周边等公共区域焚烧纸钱等丧葬用品,违者严肃处理。

3、请按照标识指引牌进行办理业务和祭奠事宜,配合工作人员相关工作。

4、建议办理骨灰盒存取、探视或续期业务的亡者家属不聚集出行,科学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

5、我单位于骨灰存放处大牌坊处设置卡口,禁止一切非本院内单位车辆进入,请大家合理安排停车地点。

三义村骨灰堂地址:北辰区外环北路与铁东北路交叉口正东方向611米

三义村骨灰存放处

天津市北辰区外环北路与铁东北路交叉口正东方向611米

特别提醒:办理存盒或续期业务支持现金、微信扫码支付。

清明追思,文明祭扫,请各位市民理解配合。



三义村骨灰堂

2024年3月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