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就业 找人社”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秋季专场活动·北仓镇专场

发布日期:2022-11-08 11:2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人民政府
字号

天津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1984年诞生于渤海之滨——河北省沧州市,是一家以百货零售业为主、向连锁经营方向发展的商业集团。经过30多年的砥砺奋进,信誉楼发展成为经营业务覆盖河北、山东、天津三省市,拥有40家门店、营业面积约107万平方米、员工近3万人的“大企业”。

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信誉楼销售额仍达到181亿元,同比增长13.6%,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逆势增长”的企业。2020年在“中国连锁百强企业”排名升至第33位。

信誉楼百货北辰店是天津区域的第一家店,也是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下设的第三十一家店。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大家积极咨询报名。

二、招聘岗位

1、储备管理干部(10人):

A:18-36周岁,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喜爱零售业,有店长或自营工作经验的人员可以快速规划干部岗位。

B:无经验,潜质较好的应往届大专生均可报名。

综合年薪7-11万。每天工作7小时,月休4天。

2、管培生(10人)30周岁以内,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往运营管理干部方向提升培养。

薪资5000-7000,另加奖金分红。每天工作7小时,月休4天。

3、导购员(5人):18-36周岁,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喜爱零售业(食品、鞋服、珠宝、日化、电子、童装、内衣等项目)薪资3000-6300。每天工作7小时,月休4天。

4、收银员(2人)18-36周岁,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对数字敏感,反应快。薪资3000-6300。每天工作7小时,月休4天。

5、残疾人(2人) 轻度残疾,45周岁以内,可以胜任防损送货员、测温员、导购员、收银员的岗位。薪资2200-6300每天工作7小时,月休4天。

三、福利待遇

1、导购员,收银员:3000-6300元

2、储备干部:入职3800,另外享受奖金、股权,综合年薪7-11万。

3、管培生:5000-7000,达到目标岗位11-19万

4、过年放假7天,正月十五、八月十五下午放假,三八女神节女员工享受半天假期,带薪年休假等。

四、企业特色

1、高自营率,自营品牌项目众多,岗位机会多

2、各岗位不挣提升,没有销售业绩压力,团队氛围好

3、重视内部员工培养提拔,提升空间大

五、公司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北仓京津路与龙洲道交口御龙湾广场信誉楼百货商厦六楼人力资源部

六、联系人+联系方式(包含电话和投递简历邮箱)

联系人:宗女士

嘉凝(天津)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嘉凝(天津)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嘉凝地产),成立于2019年7月,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公司规模:50人,拥有四家连锁经营店铺,以合作模式横向发展,在这里每一个努力的人都可以由一名普通人迅速成长为行业精英,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自己的人生。

招聘岗位:销售经理20人

(一)薪金待遇

1.薪金:新人底薪4000,转正租赁提成80% 买卖42%-58%(无平台费)

2.待遇:提供住宿+免费培训

3.奖励:月奖、季度奖、年奖(奖金及奖品)+国内外旅游嘉奖

(二)岗位职责

1.连锁店面客户的接待工作;

2.客户的开发回访以及后续的追踪;

3.根据公司提供的信息电话与客户沟通;

4.带客户看房,并促成租赁,买卖业务的成交;

5.网络客户的开发及网络端口的维护;

6.租赁,买卖合同的签订

(三)岗位要求

1.年龄21-35周岁;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4.具有团队协作意识

5.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

(四)工作时间:每周休息一天,上班时间为9:00-19:00

(五)管培生培养

应届毕业生入司时间满一年后可竞聘公司行政文职及管理岗

嘉凝地产欢迎每一位有梦想的你加入,相信经过你的努力和平台的滋养会让你收获良多!

公司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果园北道,顺义道,天重道,集贤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