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北辰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3-11-30 09:5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果园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号

亲爱的北辰区居民:

大家好!11月30日,2023年北辰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今年的主题为“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事关每个人的身体健康,也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障。北辰区一直致力于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并积极推动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创建,辖区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

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食品安全问题依然存在,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北辰区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全民素养,引导科学理性消费,共同守护食品安全。

北辰是你我共同的家园,让每一位居民享受更高水准的食品安全保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每位居民的责任。食品生产经营者要自觉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不采购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原材料,注意食品加工和储存的卫生条件,确保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持续合规。居民在购买食品时关注食品标签上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信息,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时,及时向相关部门投诉举报。只有全民行动起来,深化巩固“全民共建、社会共治、人人共享”的食品安全工作格局,才能真正保障我们的食品安全。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支持和参与,让我们继续携起手来,共创食安北辰,共享健康生活,同心共护“舌尖上的安全”。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北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领导小组办公室         

北辰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30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