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新村街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29 09:1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果园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号

入冬以来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为切实做好我街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压实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责任,果园新村街组织各部门、各社区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压实安全职责,提高安全意识,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持续推进各项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会上,由街办事处副主任通报近期果园新村街安全生产形势,结合我街实际对下一步安全生产排查行动做出具体部署,对消防隐患排查、重点人群走访、安全用电、电动车安全充电、老旧小区、重点场所等提出检查要求,切实落实安全生产排查、宣传、应急处置责任。

会议指出,各社区要进一步加强与物业联动,叮嘱物业人员做好夜班及凌晨值守,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按照应急预案逐级上报处置,同时,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力量,形成安全生产排查合力,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强调,消防工作为辖区核心工作,各部门、各社区要认真分析、仔细研判,主管部门、包保科室要扎实工作,强化指导、压实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当成重点工作来抓,各部门、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在实处,向事前预防转移,以安全稳定的辖区环境,护航我街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