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零工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2-12-28 14: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佳荣里街道办事处
字号

北辰区零工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为强化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零工服务能力,日前,由北辰区人社局牵头开发的零工市场线上服务平台——“北辰零工”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了。该平台旨在为劳务双方提供免费、高效、便捷的信息交互服务,无需下载,微信搜索“北辰零工”即可进入小程序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北辰职介”微信公众号中求职招聘菜单的“北辰零工”或“北辰区人力社保局”微信公众号中线上服务菜单选项点击进入使用。


特别提示:

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信息录入需经过实名认证,保证真实性。严厉打击黑中介、发布虚假信息以及以招聘为名牟取不正当利益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招聘咨询电话:86912616

劳动监察举报热线:26391044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