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致全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11-04 10:0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佳荣里街道办事处
字号

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致全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的居民朋友们:

大家好!“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自2018年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以来,北辰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食品安全水平显著提高。

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群防群控,形成社会共治的格局。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在严格监管的同时,也迫切需要广大市民朋友和广大食品生产经营从业者积极支持并主动参与到“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创建活动中,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目前,天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即将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全市各区食品安全满意度和创建知晓率开展调查,我们真诚地邀请您争当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宣传者、参与者和支持者。在相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满意度电话或问卷调查时,如果恰好您和您的家人接到电话访问,请耐心接听,拿出几分钟的时间,积极配合满意度调查,告知调查员:我知晓,我参与,我满意!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居民朋友们,我们坚信,有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我区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您的一声“满意”,是对北辰区食品安全工作最好的褒奖,也是我们工作的前进动力和奋斗目标!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