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兴十干践行见效——北辰开发区开展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10:30 来源: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为扎实开展“无奋斗不北辰·辰兴十干”实践活动,奋力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见到新成效、实现新突破、达到新高度,近日,开发区经开公司党委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春海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团结带领大家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新时代,加快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高效实施,谱写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刘春海以坚持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深刻剖析和详细讲解,深入分析开发区经济运行状况,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对今后找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会议指出,要认真把握“学思想”筑牢理想信念的目标要求,扎实抓好理论学习;认真把握“强党性”绝对忠诚的目标要求,扎实提升政治素质;认真把握“重实践”实干担当的目标要求,扎实增强能力本领;认真把握“建新功”促进发展的目标要求,扎实践行“辰兴十干”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首要任务,抓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在落实“无奋斗不北辰·辰兴十干”中展现开发区作为,全面增强抓经济谋发展的过硬本领,做好精准招商、抓牢项目建设,更好地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会议强调,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一切在于干”的鲜明导向,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做到知行合一,锚定建设经济强区、魅力北辰的目标方向,鼓足“无奋斗不北辰”的拼搏精神,做到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辰兴十干”总体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加快建设“京津医药谷”和“智能制造谷”,以实干实绩把开发区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上还对经开公司党委2022年度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经开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同志和全体党员121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