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区应急局《关于电气焊等特种作业安全明白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9 14:14 来源:开发区管委会
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规定:从事电气焊、电工、高处作业等特种作业的人员必须经专门的安全作业培训,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后方可上岗作业。

即将于5月15日实施的《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已将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列入重大事故隐患!!!

违反此规定或将面临被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和行政处罚。违法企业和相关人员将面临最高二十万元的罚款,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将面临最高五万元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将被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请各生产经营单位立即对本单位从事电气焊、电工等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开展自查,如作业人员未取得相应证件,应当立即停止违法作业行为,即刻参加专门的安全作业培训,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后上岗作业。

北辰区内特种作业安全培训报名方式:

1、天津市聚鑫源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辰区金玺大厦2号楼904室

电话:022-26836833

2、华电培训中心(天津)有限公司

地址:北辰区双街镇双辰东路13号

电话:18622897648

3、天津市职业大学

地址:北辰区洛河道2号

电话:13032271869

其他区培训机构联系方式请微信关注“国家安全生产考试”公众号查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