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东街道召开2023年下半年人大代表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17:3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与辖区人大代表的沟通和联系,共谋街道发展,12月1日上午,普东街道开展2023年下半年人大代表组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杰同志对活动进行指导。

    本次活动由普东街党工委书记周云兴同志主持,共分为六项议程。首先由人大工委副主任胡永强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六部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天津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及北辰区人大街道工委相关制度。普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成宝、陶倩两位同志分别对我街2023年民心工程落实情况及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会商了2024年民心工程项目。

    随后,代表就当前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开展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协商,为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讨论结束后,街党工委书记周云兴同志就与会代表一年来对街道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担当意识和为民意识;二是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民履职,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回应人民期待。

    最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杰同志对普东街2023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发挥基层代表桥梁作用,充分利用秋怡家园社区线上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百姓解忧愁。

    会议的最后,一席人参观了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人大代表联络站及祥和园社区二次供水改造民心工程项目,代表们对街道民心工程表示充分认可,感叹于街道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为己任的重大工程举措。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