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无酒”安全出行——普东街荣获 “零酒驾”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2023-12-11 17:3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普东街道办事处
字号

     2023年12月2日,由公安北辰分局、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运管局、团区委、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的“全国道路交通安全日”宣传日活动。普东街作为被评为“零酒驾”示范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被授牌。

     普东街以争创“零酒驾”示范单位为契机,经常性的邀请辖区内交警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的浓厚氛围。让辖区群众自觉树立文明守法的交通安全意识,杜绝酒驾醉驾,避免交通事故。

    普东街长期以来致力打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形成了警民携手共创的良好局面,努力让“零酒驾”成为新风尚,也要让“酒后不开车”成为自觉自发的文明理念和交通行为,让广大居民群众做文明交通的宣传员、维护者和践行者。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