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景街召开全街2022年春节前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0: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瑞景街道办事处
字号

2022年春节将至,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并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我街于1月25日下午召开全街干部节前教育大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凤革向全体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认真学习了纪委通报的三起违反八项规定的案例,要求大家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会上王书记就春节假期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保密工作及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二是要严格值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提高关于疫情等相关工作的敏感度和敏锐性,出现情况及时上报,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处置;三是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完善疫情防控体系,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群防群治防线;四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以自律,做到遵纪守法、清廉过节。

瑞景街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做好节前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