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景街举办春季大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4-28 00:00 来源:瑞景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整合街域内劳动力资源,最大限度的满足求职者的求职需求,4月27日上午,瑞景街劳动保障服务中心联合北辰区总工会、瑞景街工会、妇联、团工委、计生协在乐天玛特前广场举办春季大型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涵盖了瑞景街街域内的重点企业、北辰区多家知名企业以及外区县的优质企业,共计100余家,涉及制造、餐饮娱乐、社会服务、教育培训、销售等多个行业,共提供各类工作岗位500余个,计划招聘近千人。     此次招聘会所涉及的岗位中,既有当前热门的数控、网络设计、对外贸易类工作,也有电工、钳工、电气焊等传统技术类工作;既有适合大中专毕业生的文员、会计、管理类工作,也有为40.50人员和就业困难群体准备的保洁、绿化、家政类工作;还增加了教育培训、社会服务咨询等对求职者的专业技术和综合素质要求比较高的岗位,为这些高端人才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良好机遇。                                                                  

瑞景街在大力推进就业安置工作的同时,同样重视对失业人员的各类培训,在街域内培训学校的依托下,第一季度共组织技能培训120人次、创业培训66人次,在提高下岗失业人员技能的同时,鼓励以创业带动就业,在招聘会上邀请培训学校和贷款银行向求职者介绍相关政策,促进就业安置工作。       到现场的求职人员有2000余人次,与企业达成求职意向500余人,拟签订就业协议100余份,极大的促进了瑞景街就业安置工作。截至目前,瑞景街已安置各类人员328人上岗,为创建“充分就业社区”打好了扎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