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景街团工委举办“抗疫情、稳就业、促发展”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00:00 来源:瑞景街道办事处
字号
内容概述


内容全文

瑞景街团工委举办

“抗疫情、稳就业、促发展”招聘会

为进一步满足特殊时期企业复工复产岗位需求和职工就业需求,最大限度的满足求职者的求职需求,瑞景街团工委联合区总工会、街工会、妇联、退役军人服务站在物美超市前广场举办抗疫情、稳就业、促发展”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涵盖了瑞景街街域内的重点企业、北辰区多家知名企业20余家,共提供包括网络设计、销售推广的各类工作岗位30余个,计划招聘近110人。为确保招聘会现场安全有序,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细细谋划,从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温入场、查验健康码等环节层层把关,同时场内还设有巡查人员,及时提醒进入招聘会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并随时关注招聘会会场人数,最大程度做好会场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招聘会到现场求职的人员有130余人次,与企业达成求职意向的有20余人,促进了疫情期间的就业安置工作。瑞景街团工委还将在线上发布招聘信息,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促进青年就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