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景街举办2022年首场线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15:05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瑞景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更好地解决辖区各类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再就业愿望和辖区用工单位的岗位需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按照区人社局相关文件要求,2022年1月29日,瑞景街举办了“北辰区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瑞景街专场”。

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可以通过网络在线招聘求职。为组织好此次招聘会,瑞景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各社区以张贴招聘通告、电话通知、微信群等形式进行了宣传,吸引辖区和周边地区的20家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上提供了护理员、会计、行政管理人员等多个就业岗位供应聘者选择。

下一步,瑞景街将继续做好辖区失业人员就业工作和辖区用工单位的服务工作,为瑞景街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