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落实“五个振兴” 全面促进乡村发展 --双街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年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3 15:45 来源:双街镇政府
字号

为全面落实市、区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相关部署,着力推动“三农”工作向前发展。8月3日,双街镇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年中工作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结合“五个振兴”方面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充分肯定了上半年高质量完成的村级党组织换届、编制农业农村片区专项规划、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等重点工作对实现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重要意义,为加快我镇实现全面乡村振兴提供了有效保障。

会议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始终保持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定力和决心,着力推动“五个振兴”全位发展,破解发展瓶颈,切实实现踏铁有印的乡村成绩,努力增加人民获得感、幸福感。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