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乡村振兴!双街镇举办第三届海棠花艺术节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1 09:00 来源:双街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以乡村振兴赋能经济社会发展,双街镇定于2024年4月13日(周六)至4月21日(周日)在双街镇庞咀村海棠艺术园,组织举办天津庞咀·第三届海棠花艺术节活动。本次活动开幕式将于2024年4月13日(周六)上午9:00举行,届时将有精彩演出活动。

庞咀海棠艺术园位于双街镇庞咀村西南部、九园公路北侧,占地600余亩,是华北地区规模较大的海棠园之一,有较为常见的西府海棠、北美海棠,更有天津市较为稀有的春雪海棠、凯尔斯海棠、绚丽海棠等,共计22个品种、3600余株,为游客提供一场别样的花海盛宴。海棠园内设有网红打卡地“天空之伞”和“灯笼长廊”,包括踏春赏花、汉服走秀、非遗展卖、花海野炊、认领爱心花木等诸多项目。欢迎大家前来打卡拍照。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