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街镇上河花园社区开展关爱健康、呵护生命义诊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09 09:00 来源:双街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社区老年人健康水平,2023年10月12日上午,上河花园社区联合双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健康 呵护生命”义诊活动。

届时将邀请双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内科、血压、针灸推拿、疼痛门诊大夫,现场测量血压,开展健康咨询服务,解答各类健康问题。

义诊时间:10月12日(周四)上午8:30—10:30

义诊地点:双街镇上河花园社区广场

注意事项:为了您的健康,请您在就诊时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期间保持“一米”间隔距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