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北辰区双口镇镇区津雄高速公路以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4-28 17:00 来源:双口镇人民政府
字号



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北辰区双口镇镇区

津雄高速公路以北片区控制性

详细规划修编方案的批复


北辰区人民政府、市规划资源局:

你们关于报审北辰区双口镇镇区津雄高速公路以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方案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北辰区双口镇镇区津雄高速公路以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方案》。

二、严格按照批复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实施规划审批和监督管理。同时将上述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方案纳入市规划资源局空间数据平台,实施规划动态维护与管理。

三、在规划实施阶段,要进一步细化相关专项规划内容和规划控制要求,完善城镇公共服务功能,做好安全、环保、卫生防疫、污染土壤治理等工作。

四、按照批复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严格依法行政,指导地区建设发展。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修改。


天津市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2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