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口镇工业园区围城治理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内容

发布日期:2022-06-07 17:00 来源:双口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园区围城治理工作,破解治理难题,近日,双口镇召开工业园区(集聚区)围城问题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镇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孙艳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悦出席,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


会议指出

 园区围城治理工作已经到了冲刺收官阶段,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进行。一是难点逐一研判、推动签约搬迁。各工作组要精准掌握情况、全面梳理问题,综合施策、科学处理,及时破解工作难题,加快工作进度。二是加强已拆整治、持续巡视检查。对已拆除地块加强管理,做好不定期检查工作,发现苫盖吹起等问题,及时解决、及时处理,严格落实扬尘防治各项举措。三是做好渣土清运、促进复耕复垦。按照严格规范、严谨操作原则,扎实做好取缔园区渣土清运方案的制定实施,进一步推进复耕复垦等生态修复工作。



会议强调

 要坚持“四个不变”切实抓好园区围城治理工作,一是政策不变,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政策贯彻落实,确保执行不变形、不走样。二是机制不变,要延续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的组织架构,保障工作稳定性和连续性。三是分工不变,要按照职责分工继续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求不变,要压紧压实责任,以昂扬斗志、务实态度、扎实作风推动园区围城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