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信息

发布日期:2024-02-21 14:18 来源:双口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北辰区人社局将联合北辰区总工会等有关单位举办乐业北辰 春风送岗|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诚邀各类企业及用人单位踊跃报名参加。

时间:2024年2月29日  上午9:00-11:00

地点:天津市北辰区果园新村街工人俱乐部门前

报名网址:http://zhzp.cnthr.com/zph/outZph/166

报名截止:2024年2月23日

注意事项:

1、主办方为每家报名成功单位提供1个展位,1张招聘简章海报,海报内容以企业在天津政府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报名本场招聘会审核通过的职位信息为准,现场不可随意增减。另需注意职位需在发布有效期内(可通过单位中心—职位管理查看并刷新)。

2、参会单位请预留好停车以及布置展位的时间,提前十五分钟进场,进场后先签到,并在会后如实告知工作人员该场招聘活动的达成意向数,以及最后实际的入职人数。参会代表限于2人,参会单位可自备易拉宝、宣传册等其他宣传材料。

3、参会单位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允许向应聘人员以任何名义收费或变相收费,严禁各种欺诈行为,就业歧视等现象。现场招聘人员须保持场地整洁,不乱扔杂物,保持现场秩序,配合主办方对会场总体布置和管理要求。

4、参会单位须妥善保管好应聘人员的个人资料,不得随意丢弃。应聘人员的个人资料仅限于参会单位招聘使用,不得出售、赠送给其他单位、个人或用于其他目的。

5、报名额满为止,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