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谋发展 笃行不怠谱新篇——双口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0 09:00 来源:双口镇人民政府
字号

2023年1月10日

双口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

胜利闭幕

大会现场




1月10日,双口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审查《双口镇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查《双口镇2022年人大工作报告》《双口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并对2023年民心工程项目进行票决。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悦向大会作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着力抓项目、稳增长、优服务、强保障,全镇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基本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报告明确,2023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市、区委各项重点任务,统筹实现城乡融合并进、社会和谐稳定。坚持聚焦发展布局,全力以赴扩总量、提质量;坚持聚焦乡村振兴,久久为功强产业、优环境;坚持聚焦共同富裕,倾情尽力促稳定、惠民生,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开新篇,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双口大地落地生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