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藏!“微信”“支付宝”手机APP缴纳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操作指南来啦~

发布日期:2024-01-05 09: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天穆镇人民政府
字号


“微信”“支付宝”手机APP缴纳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操作指南

一、使用环境

1.微信-我-服务-城市服务-社保-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缴纳/灵活就业医疗保险缴纳(养老、医疗保险缴费分别申报缴纳)

2.支付宝-市民中心-社保-社保缴费-灵活就业社会保险-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缴纳/灵活就业医疗保险缴纳(养老、医疗保险缴费分别申报缴纳)

二、适用范围

按缴费基数下限缴费的本月申报及预缴申报。

三、缴费操作

1.输入“身份证件号码”、“姓名”,选择“缴费截止年月”,点击“下一步”;确认基础信息、缴费月份是否准确,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2.点击“全选”,确认应缴费金额无误后,点击“下一步”。界面提示业务规则的,需重新选择。

3.确认申报缴费信息无误后,点击“去支付”,跳转到支付界面,完成缴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