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头镇开展河道清理整顿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26 16:30 来源:西堤头镇政府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河道管理,整治河湖环境,西堤头镇农业经济服务中心联合区河(湖)长制办公室、区水务局执法队、区水务综合服务中心、镇执法队、镇派出所于6月25日在我镇二级河道范围内开展河道清理整顿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旨在严厉打击河道乱占、围垦等违法行为。行动主要对丰产河、机场排水河周边河道、滩涂进行排摸和清理,并向周边群众宣传《天津市河道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专项行动我镇共出动执法车辆7辆,联合执法人员16人,清理“乱占”1500㎡、围垦8亩,有效的打击了涉河违法行为,既保障了汛期河道安全,又为我镇水质整体改善起到了提质增效的作用。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贯彻落实河湖长制,将巡查与执法紧密结合,确保流域水体安全。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