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4 09:25 来源:堤头发布
字号

2022年4月1日,共青团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镇团委书记张怀龙同志主持,镇党委副书记刘建红同志出席并讲话,来自镇机关、各村、企业的43名团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张怀龙同志代表共青团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第六届委员会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担当时代重任 为建设发展繁荣美丽堤头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过去五年西堤头镇团委在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全镇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大会严格规范选举程序,经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堤头镇第七届委员会委员9名,并经共青团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镇团委书记1名,副书记3名,圆满完成大会议程。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