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头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1 15:55 来源:堤头发布
字号

1月9日至10日,西堤头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赵庄子村泉水湾会议中心胜利召开。67名新当选的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区委督导组到会指导、督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西堤头镇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西堤头镇政府工作报告》、《西堤头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西堤头镇财政预算报告》及《2021年民心工程完成情况和2022年民心工程候选项目》,并投票确定了《西堤头镇2022年民心工程候选项目》。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西堤头镇人大主席1人,副主席1人,镇长1人,副镇长4人。

新当选的班子成员与代表见面后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用铮铮誓言向宪法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