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头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展演

发布日期:2021-05-20 14:28 来源:堤头发布
字号

遥天万里雄风起,筑梦百年豪气生。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颂扬爱国情怀、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月19日,西堤头镇在文体中心举办“辉煌百年盛世赞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家唱暨第五届百姓风采秀文艺展演。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展演的序幕。一首首红色爱国歌曲《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梅赞》、《走向复兴》、《党啊!亲爱的妈妈》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风起云涌的百年岁月,深刻体悟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绒花》等演出将红歌展演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雄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本次向党献礼的赞歌展演落下帷幕,这一曲对祖国的赞歌,唱出了本镇居民对祖国的热爱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台上台下齐声放歌,气势磅礴、声震云霄。

本次群众红歌展演讴歌了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了爱国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同时也展现出我镇居民良好精神风貌,真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