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头镇组织开展送戏曲进乡村 文化惠民演出

发布日期:2021-10-21 15:15 来源:堤头发布
字号

为推动文化惠民政策落地,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10月19日晚,西堤头镇组织开展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热情驱走寒冷,激情点亮舞台,广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村民们兴高采烈地观看戏曲。

此次戏曲进乡村演出活动,以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和村民文化需求来为群众开展服务。在内容上选择了村民喜欢观看的折子戏彩唱《万花亭》、现代京剧《乱云飞》选段、京剧彩唱《珠帘寨》、京剧《魏绛》选段、折子戏彩唱《霸王别姬》、京剧《空城计》选段等经典唱段,青衣、花脸、小生等京剧行当轮番上阵,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剧目演出精彩纷呈,村民们或点头赞许,或情不自禁跟着唱和,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收获了众多村民戏迷的叫好声和掌声。

戏曲进乡村活动是国家的一项重要惠民政策,是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实现公民文化权益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推动我镇更均衡、更充分的现代公共文化体系的构建增添动力。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深入实施送戏下乡等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一场场接地气、暖民心、强信心的文化大餐,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也将党的声音和关怀带到老百姓身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