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下基层

发布日期:2021-07-29 16:50 来源:堤头发布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营造浓郁文化氛围,7月28日,北辰区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在韩盛庄村举办了以“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启新程,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文化下基层活动,吸引众多群众前来纳凉观赏,在炎炎夏日为群众送去一阵阵文化清风和无限快乐。

演出在男声独唱《情冤》和《三百六十五里路》中拉开序幕,之后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接连送上评剧《花为媒》《刘巧儿》、京剧《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经典戏曲剧目的经典选段,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传承了红色基因。长号独奏《歌唱祖国》、女声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唱出了对祖国和党深厚的爱,也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由衷赞美。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